往事恒新

写第五电竞的一个2b

第四十七章

归去来兮,不止于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拿完冠军后,比赛的300万奖金,每人分了20万,拿出75万收购了King。回到了那栋公寓楼,几人告别。三人过回了平平淡淡的上班生活,闫望则归隐后方,带着这只物是人非的新Gx开始训练,备战ivl夏季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五月末,闫望收到了官方打来的电话,亚运会的邀请。闫望听到这个马上活了过来,但看了眼现在的Gx,顿时又手足无措起来,一个邪恶的想法出现在了他的脑海里——新旧交融。叶溪和邢星这两个一个正队一个副队,担起了Gx的这面大旗。听到闫望这么一说顿时就兴奋起来“闫队,你的意思是,我们还可以和周队他们一起打比赛?”邢星问。闫望迟疑了一下“那得看能不能找到人啊,找不回来没办法。”无奈,还是无奈。两人兴奋的心情被按了下去。“我打个电话问问吧。”闫望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还有闲空联系我,ivl不是要开始了吗?”周念调侃。“我们,被邀请参加亚运会了。”闫望说话的心情还是有点低沉。“那好啊,拿个冠军回来,那Gx不就是世界级的战队了。”周念真心为闫望高兴。“但同行的还有Hrl和QH啊。”闫望说出了这两个老冤家。周念马上明白闫望的意思,但还是好奇“你就上呗,当初总决赛你最后的四杀多帅啊,职业圈广为流传呢。”“我...手伤。”闫望提起了这个致命话题。周念方然醒悟,“我也岁数大了,打不动了。”“为国争光。”闫望用这个点来提醒周念。“行吧,我去往公寓那赶,有事咱们面聊。”周念说完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搞定一个。”闫望说,邢星和叶溪开始期待下一个会回来的是谁。“喂?”茹生接电话回答。“我们,亚运会邀请了,来不来?”闫望问。“亚运会?”茹生诧异,第五人格被选入亚运会是火上了热搜,但Gx被邀请参加,确实值得思考。“你不打算上场?给我打电话。”茹生和周念一样想起了闫望最后的四杀封神。“手伤。”闫望说。“行吧,我这就过去。”茹生挂断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又一个。”闫望对两人说,“还差一个天芮。”闫望拨通电话,无人接听。又打了好多次,一样。“失败了,看来就找回两个。”闫望摊了摊手给两人。说完,闫望看向了那个冠军奖杯,脸上不自主的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茹生和周念钥匙还是带在身上的,闫望当初说什么,没事就回来玩,合着不是回来玩,是接着打比赛。闫望见两人到齐,便开始互相介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们安排一下出征阵容,茹生和小武打监管阵容,然后叶溪,邢星,周念,苑毅和小文打求生阵营,你俩留着看家。”闫望说。“那你呢?”周念问。“我?我给你们当随队教练啊。”闫望笑着说,“必要的时候给你们搏一次,再打个决赛四杀。”闫望的无下限依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归去来兮。”闫望领头。“不止于此。”“亚运会,我们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全文完,全系列完)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